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首款HAWK30太阳能HAPS无人机组装

2019-05-23 16:56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AeroVironment宣布其太阳能HAPS(高空伪卫星)无人驾驶飞行器(UAV)项目取得重大里程碑式的跨越,该项目为其与SoftBank...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美国AeroVironment公司宣布其太阳能HAPS(高空伪卫星)无人驾驶飞行器(UAV)项目取得重大里程碑式的跨越,该项目为其与SoftBank Corp的HAPSMobile合资企业组装首个HAWK30太阳能HAPS。

  “AeroVironment最近为我们的HAPSMobile合资企业推出了第一个HAWK30,启动了我们设计,开发和演示计划的新阶段,以及全球连接新时代的承诺。”AeroVironm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ahid Nawabi表示。“几十年开发和飞行太阳能HAPS的经验,我们的团队在24个月内设计,开发和组装了整个HAWK30。对于如此大尺寸和显着有效载荷容量的HAPS来说,这是非常迅速的。”

  HAWK30在AeroVironment的HAPS创新中心开发和组装,翼展约260英尺,由10个电动机驱动,由覆盖机翼表面的太阳能电池板驱动,从而实现零排放。HAWK30飞行在海拔约65000英尺的高空和云层之上,可以连续,延长任务长达数月而无需降落。

  “我们在这个项目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期待与我们的股东和潜在客户分享未来的成就。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我们的下一代HAPS,因为我们推进了HAPSMobile和AeroVironment这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项目。”Nawabi补充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