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kyborg”可以让F-35和F-15战斗机控制无人机僚机

2019-05-23 13:59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Defense News报道,美国空军希望XQ58-A Valkyrie无人机僚机未来能与F-35战斗机和全新制造的F-15战斗机协同作战。该飞机旨在填补一个被称为“...

  据Defense News报道,美国空军希望XQ58-A Valkyrie无人机僚机未来能与F-35战斗机和全新制造的F-15战斗机协同作战。该飞机旨在填补一个被称为“忠诚僚机”的角色 - 被设想为一个低成本的平台,由战斗机控制,以完成向前飞行侦察地形等各种任务。

  据报道,空军正在与制造战斗机的国防制造商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谈论整合平台。

  美国空军采购、技术和后勤部助理部长Will Roper博士告诉Defense News,即将升级到F-35代表了配对原型无人机的“绝佳机会”。“我们也可能有机会将其作为F-15EX的一部分,”他补充道。不过这不会很快发生,F-35必须首先进行升级,而XQ58-A Valkyrie只完成了五次试飞中的第一次。

  报告还强调,Roper告诉立法者,Valkyrie将成为一个名为Skyborg的大型人工智能(AI)僚机计划的一部分,这将被设计为帮助飞行员作为一种机载助手。

  今年早些时候,空军在亚利桑那州的尤马试验场上首次成功测试了这架喷气式无人机。XQ58-A Valkyrie可以携带一小部分炸弹,并且其射程超过2500英里。当空军首次开始测试Valkyrie时,目前尚不清楚它可能与哪种飞机配对。据报道,每架Valkyrie的建造成本是“几百万美元”,与较大的载人战斗机相比,这是非常便宜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