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比比谁的无人机空中投物更精准

2019-05-23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谈洁 来源:南京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参赛选手在用无人机空中投物到智能小车  无人机—智能小车的未来智能物流大赛、创客教育成果展示、创客项目路演、创客工坊体验……昨天,南...

参赛选手在用无人机空中投物到智能小车

  无人机—智能小车的未来智能物流大赛、创客教育成果展示、创客项目路演、创客工坊体验……昨天,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妙享创客精彩,智造机电未来”创客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中小学生及社会创客空间的参与。

  活动现场,创客教育成果展示了全院师生1000件创客作品、100门创客项目课程、100件优秀专利,参展作品还包括了江苏非遗项目作品秦淮彩灯、哨口板鹞风筝、剪纸等。3D打印、激光切割、激光内雕、热转印、无人机、VR、arduino、乐高机器人、智能家居、软件设计、艺术设计、陶艺等20个创客工坊体验,每一位参与者在体验新科技的同时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无人机—智能小车的未来智能物流大赛更是把现场气氛频频推向高潮,通过参赛选手们的精准操控,实现了从空中到地面的智能物流,体现了智能时代的便捷性。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内建设的首家“创客校园”,大力发展集创意、设计、制造于一体的“蓝岛创客空间”,打造“创新、实践、分享、成长”为核心的校园“创客文化”。4年来,学院的创客教育研究与实践取得阶段性成果,在创客教育文化、课程、师资、资源、空间、活动等方面做了积极的探索和有益的尝试。

  该校党委书记周庆礼说,在越来越多学校开展创客教育的同时,他们正在思考,如何为学生提供真正有价值的内容,帮助他们树立创新意识,培养他们的创新能力,让每一个学生自信面向未来,为南京创新名城的建设打造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型人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