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天途林业无人机完成混种林联合监测

2019-05-22 15:11 性质:转载 作者:天途航空 来源:天途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北方天途与精准林业重点实验室共同合作,在天津市静海区崇泰农庄进行了无人机多传感器混种林联合监测。  天途M8FA农林遥...

  近日,北方天途精准林业重点实验室共同合作,在天津市静海区崇泰农庄进行了无人机多传感器混种林联合监测。

  天途M8FA农林遥感无人机

  天途地面站控制系统

  天途无人机目前已在农业、林业、资源、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多光谱遥感,是指用具有两个以上波谱通道的传感器对地物进行同步成像的一种遥感技术,它将目标物体反射辐射的电磁波信息分成若干波谱段进行接收和记录。

  天途五镜头倾斜摄影系统

  光谱仪与光谱相机

  本次联合监测由天途M8FA多旋翼无人机上搭载倾斜摄影激光雷达和多光谱相机等载荷,在试验区域上空飞行,获取有效数据进行分析及成像,包括对整个测区范围内的地形地貌、地表附属物,尤其是树林、苗木信息的无人机倾斜摄影采集与成图、多光谱采集与成图、机载激光雷达采集与成图,同时,结合地面像控点、手工样地实测数据和基于SLAM手机的样地实测数据等。

  倾斜摄影模型

  多光谱分析试验结果

  北方天途将与精准林业重点实验室强强合作,为国内外农林系统提供新一代森林调查装备、森林病虫害防治、森林健康状态监测、森林三维建模和三维点云分析等技术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