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给中国人长了脸,翼龙无人机失联30分钟安全返航,难怪多国排队买

2019-05-20 11:04 性质:转载 来源:诸葛小彻军情观察第3149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诸葛小彻军情观察第3149期】近日,据媒体报道,中国的这一杀器在中东大显神威,这就是中国的翼龙无人机,众所周知,中国在无人机领域的起步...

  【诸葛小彻军情观察第3149期】近日,据媒体报道,中国的这一杀器在中东大显神威,这就是中国的翼龙无人机,众所周知,中国在无人机领域的起步相比于美国是比较晚的,因此一直在此领域上一直被美国认为中国研制出来的就是山寨版,但是近期却爆出一个事情,瞬间给中国人长了脸,这款无人机由于客户操作失误遭到破坏,并且失联了将近30分钟,这样的失误对于大部分无人机来说就相当于已经报废了,但是中国的翼龙无人机在失联30分钟后安全返航,难怪多国购买,出口8年来也未遭一败,这不得不让老对手感到非常担忧。

  【诸葛小彻军情观察第3149期】无人机在现在来说,无论是民用还是军用,都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一件装备了,对于军用无人机来说,战斗和侦察无人机可以说现在已经成了非常通用的一种作战方式,毕竟操作一架无人机比操作一架战斗机容易的不是一丁半点,这样在战场上也可以减小目标甚至减小伤亡,近几年来,中方生产的无人机销售势头已经远超无人机强国美国。

  中国目前的无人机发展非常迅速,除了大名鼎鼎的“彩虹”以及“翼龙”两款无人机,后续有研发出了适用于不同环境的无人机,并且在经过高原测试以后,成功的展示了其强大的可靠性以及环境适应力,并且中方的“神雕”大型无人机竟采用的是双机身联翼布局,这也成为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款无人机。

  【诸葛小彻军情观察第3149期】在中国之前,一直占据无人机领域的鳌头的就是美国,曾经其先进的无人机技术可谓是风靡全球,其代表之作就是一款名为“全球鹰”的无人机,这款无人机也创下了非常多的记录,首先这款无人机就是现存无人机中飞行高度最大的了,还有一个让美方引以为傲的就是情报获取能力,这就是说携带的传感器市场精确,据说可以穿透云层以及雷电风雨对地面影像进行捕捉,并可以实时传输。

  当然美国的无人机其实在性能方面并不差,但是在市场份额上是远远比不过中国的,就拿中东地区来说,大部分国家的战力其实都是不高的,因此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无人机对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中国的无人机则是在各个方面都有涉及,既可以做到火力打击,又可以充当侦察机,并且中美两国的无人机相比,中方的无人机明显是要实惠很多的。

  【诸葛小彻军情观察第3149期】美无人机在中东地区遭到了中国这一巨大对手,毕竟中国的无人机不但物美价廉,最重要的是中国还能够提供生产技术,这样的服务态度,美国的产品必然就会无人问津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