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送货上船,污水垃圾免费回收

2019-05-20 11:00 性质:转载 作者:王婷婷 来源:南京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网络配图  船舶“绿色厕所”也是该服务区的一大亮点。“绿色厕所”其实是一个垃圾回收区,过往船只的生活垃圾和厨余垃圾以及污水,可通过手机...


网络配图

  船舶“绿色厕所”也是该服务区的一大亮点。“绿色厕所”其实是一个垃圾回收区,过往船只的生活垃圾和厨余垃圾以及污水,可通过手机预约,在此免费回收,每3天再由专门的环保公司上门收走。船舶“绿色厕所”3天可收集近10立方米的垃圾和污水,一年约回收各类污染物1500立方米,投运半个月以来,已有近500艘船只在此倾倒垃圾。

  长江汇创始人方保利介绍,公司不久前又购置了一条趸船,与南京市海事局在兴隆洲服务区共同打造一个了“环保接收站”。将一条76米长、10米宽的趸船改为环保接收趸船,可以实现1200立方米污水、60个垃圾箱的日接收能力,每天为20艘船舶提供污水垃圾接收服务。如果试点成功,将在整个长江上进行推广。

  此外,与一般服务区不同,这里的维修依托的是“互联网+”平台养船网。养船网不仅能提供船舶一键抢修、油品化验预约等线上服务,而且还能根据船舶航行里程、维修保养记录等,科学、及时地进行保养,保证船舶良好工况性能,解决“冒黑烟”等现象,减少污染气体排放。

  南京航运物流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落实长江大保护必须实现绿色航运,因此,在南京区域性航运物流中心2019年各项建设任务中,坚持绿色生态航运发展是重头戏。绿色综合服务区的建设,正是我市引导运输企业节能减排、倡导节能高效运输组织方式的创新做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