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星空无人机研究院落户常州创意产业园

2019-05-20 10:05 性质:转载 来源:扬子晚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扬子晚报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章宇虹 丽鹰 记者 马奔) 在19日举行的2019中国(常州)无人机行业应用技术峰会上,由星际(江苏)航空科技有...

  扬子晚报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章宇虹 丽鹰 记者 马奔) 在19日举行的2019中国(常州)无人机行业应用技术峰会上,由星际(江苏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共同发起成立的星空无人机研究院揭牌落户常州创意产业园。常州市长丁纯致辞时表示,近年来,常州大力发展航空装备产业,一批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相继落户,一批高质量创新型企业加快成长,形成了常州高新区空港产业园、溧阳无人机产业园等产业集聚区。他希望研究院能扎根常州,大力集聚高层次人才,加快占领核心技术高地,切实承担起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促进科技产业融合、集聚高端创新资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职责使命,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常州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将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

  星际(江苏)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常州高新区空港产业园以来,保持了快速发展的好势头,成为国内无人机行业领军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固定翼、复合翼、多旋翼无人机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无人机的融资租赁服务,具备小、中、大型无人机的独立开发能力,所涉及的产品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无人机整体气动外形和结构设计、飞控系统独立开发、控制律自主计算和产品工程化的企业。

  为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服务区域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共同发起设立星空无人机研究院,专注于无人机领域的核心技术应用开发及产业化。研究院核心团队由原陕西飞机工业集团设计院与西工大自动化学院技术骨干组成,在飞机结构设计、飞控系统开发、控制律计算等方面具备丰富经验和行业领先技术。研究院将面向航空航天领域和国家需求,研究飞行器导航、制导、控制和操纵系统的新机理、新理论和新方法,为国家和区域航空航天、国防重大科技工程项目提供技术支撑,打造科技创新强引擎,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星空无人机研究院院长章卫国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张潮海教授、河南大学时空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杨力教授颁发专家顾问聘书。研究院还与有关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产学研合作协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