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0架无人机编队助力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

2019-05-19 11:07 性质:转载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7日,南昌滕王阁景区,200架无人机编队在夜幕之下,献上了一场飞行灯光秀表演,喜迎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  第十一届中国中...

  5月17日,南昌滕王阁景区,200架无人机编队在夜幕之下,献上了一场飞行灯光秀表演,喜迎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

  第十一届中国中部博览会和第二届世界赣商大会5月18日在南昌举行,为庆祝大会的胜利举办,17日晚在南昌滕王阁景区,200架无人机编队向各位远道而来的嘉宾献上了一场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无人机编队表演以文化为魄,以创意为魂,以科技为心,设计了多个富有江西特色的造型,通过先进的无人机集群控制系统与创新灯光视觉效果,用200架无人机构建出本次震撼人心的编队飞行灯光秀。

  夜幕之下,200架无人机在南昌市滕王阁景区起飞,组合出带有“赣”字的厚重卷轴造型,以及“中部博览会”“赣商大会”“南昌欢迎您”等字样。通过无人机组成的“C919大飞机”造型,也表达了江西腾飞的美好寓意。现场观看表演的观众也发出阵阵喝彩,大呼过瘾。

  同时,为了保证无人机编队飞行安全顺利进行,南昌市公安局特警(防暴)支队六大队民警携带警用无人机相关设备及无人机反制设备对表演区域“低、慢、小”进行管控,为市民的安全观赏提供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