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Spark 2无人机被曝光,支持全景模式及4K视频拍摄

2019-05-19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星星 来源:镁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疆正在研发新一代消费级无人机Spark 2。据悉,Spark 2将支持全景模式及4K视频拍摄,这意味着该其拍摄效果将更加显著。...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疆正在研发新一代消费级无人机Spark 2。据悉,Spark 2将支持全景模式及4K视频拍摄,这意味着该其拍摄效果将更加显著。

  从外观来看,Spark 2是由黑白两色组成,看起来更简洁明了。而功能则在Spark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造,由2轴云台升级为3轴云台,并且支持ActiveTrack 2.0和2倍数码变焦功能。其还采用了新的电池设计,这意味着飞行的续航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据有关人士估计,Spark 2的飞行续航时间将可以达到18分钟。而在这之前,Spark的续航时间则是14到16分钟。

  此外,Spark 2还是使用了新型天线设计和新的遥控器的技术,这意味着无人机飞行距离将变得更远,而信号接收能力也会变得更强。不过,为了避免与Mavic系列混淆,Spark 2并不支持折叠收纳。

  据业内人士透露,Spark 2将在今年7月上市,而在上市之前,大疆可能会进行多次的测试,以及升级改造。

  其实,最近大疆就已经发布了新款运动相机OsmoAction,而它的上市,也吸引众多的爱好者。而此次Spark 2的曝光,相信也能获得更多摄影爱好者的青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