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arris公司推出无人机新型机载声纳浮标投放器

2019-05-17 16:52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janes网站2019年5月16日报道】Harris公司在5月14日至16日新加坡举行的2019年国际海事防务展览和会议(IMDEX)上发布了最新开发的一种可安装...

  【据janes网站2019年5月16日报道】Harris公司在5月14日至16日新加坡举行的2019年国际海事防务展览和会议(IMDEX)上发布了最新开发的一种可安装在无人机挂架上的声纳浮标投放器。这种声纳浮标投放器概念也称为声纳浮标投放器系统(SDS),是在为波音公司P-8A“海神”多用途海上监视和反潜作战(ASW)飞机开发和生产的气动声纳浮标旋转发射(SRL)和声纳浮标单次发射(SSL)系统基础上开发出的。SDS的核心是模块化发射筒(MLT),该发射筒可作为单独的发射站,其尺寸可实现从LAU-126/A标准发射容器(SLC)中释放出单个A尺寸的声纳浮标。此外,Harris公司还设计出一个串联浮标改装套件,使LAU-126/A发射单元能够在一个A型集装箱中容纳两个F或G型声纳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