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深圳文博会:迷你无人机亮相 仅3厘米厚可一键起飞降落

2019-05-17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许诺 来源:东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看!这么小的无人机竟然能飞这么高!”“真是麻雀虽小,五脏齐全!”在深圳文博会黑龙江展馆里,一台仅24克重的迷你无人机通过重重训练关卡“秀”技...

     “看!这么小的无人机竟然能飞这么高!”“真是麻雀虽小,五脏齐全!”在深圳文博会黑龙江展馆里,一台仅24克重的迷你无人机通过重重训练关卡“秀”技能,引大家上前询问并尝试。

参展嘉宾驻足询问。东北网记者 许诺摄

工作人员操作微型无人机。东北网记者 许诺摄

黑龙江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无人机配套教材。东北网记者 许诺摄

  据了解,这台迷你无人机由龙云教育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无人机长91毫米,宽80毫米,高度仅31.8毫米。小小的无人机却可以智能悬浮,一键起飞降落,且具有多平台同时操作互不干扰的特点。该公司联合黑龙江出版集团,出版《无人机理论与实践》教材,让微型无人机真正的走进课堂,集合微型无人机课程教材、器材以及训练系统一体化同步配套使用。该微型无人机配套使用的飞行训练系统包含有13个飞行训练关卡,其中11个关卡都设有传感器与灯条,并拥有配套上位机软件,能迅速提升飞手的无人机操作水平,同时给予飞行人员飞行乐趣和成就感。

  在展览现场,来自各地的青少年们勇于探险尝试,操作微型无人机,在起飞关卡处开始,途径双环、时空隧道、风洞等关卡,最终降落。

实景图。图据龙云科技。

微型无人机穿越双环关卡。东北网记者 许诺摄

  “这是我第一次操作无人机,很容易上手,无人机的危险系数很低,很适合青少年和初学者。”慕名被吸引来的安徽省安庆市的参观者戴爽说,希望有机会让自己的孩子参加这样的课程。

  来自武汉的游客吴伟认为,微型无人机让飞行变得更加简单,不仅没有偷工减料,在用料和制作工艺上都很有质感,拿在手上有一种小而精的感觉,把前沿科技带入中小学课堂,寓技于教、寓教于趣是开展全民智能教育项目的重要试点,让无人机不再“神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