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无人船…江西一批高精尖产品将亮相中博会

2019-05-16 11:47 性质:转载 作者:李晓晓 来源:信息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网络图片  硅基金黄光LED光光源技术、孚能高性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15日,记者从江西省工信厅获悉,今年中博会江西将有一批本土高...

网络图片

  硅基金黄光LED光光源技术、孚能高性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15日,记者从江西省工信厅获悉,今年中博会江西将有一批本土高科技产品亮相。

  将展示最先进的“江西造”无人机无人船

  在航空船舶展区,参展者可看到一批最先进的“江西造”产品,如L15B飞机、小青龙无人机、AV500W轻型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等。展区还将重点推介某型无人艇、海事巡逻船、海政执法船、边防执法艇等船舶和游艇产品。

  江西是国家布局的唯一同时拥有固定翼飞机和旋翼机研发生产能力的省份,是我国教练机、直升机的核心研制生产基地,拥有教练机、强击机、直升机、无人机以及大飞机部件等较完整的飞机产品谱系。而随着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江西船舶产品线已拓展到高技术军事、海事船舶领域。

  将展示我省移动智能终端智能家居等先进产品技术

  本届中博会将综合展示我省移动智能终端、半导体照明、数字视听、集成电路、智能家居和VR应用等产品和技术,突出企业核心优势和产品技术先进性。

  2018年,江西省电子信息产业保持快速增长,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844.2亿元,同比增长23.94%,产业规模在全国排名第10位,中部地区列第2位。南昌和吉安主营业务收入双双进入千亿级,移动智能终端、半导体照明和数字视听等三大主导产业已形成完整产业链,其中,移动智能终端产品本地配套率达90%以上,全行业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的快速增长。

  L15B战斗教练机:既是教练机又是战斗机

  据介绍,L15B飞机是航空工业洪都研制的新一代轻型多功能攻击战斗教练机,采用数字式电传飞控系统和基于开放式数据总线的先进综合航电系统,配装带有全权限数字电子控制系统(FADEC)的加力型涡轮风扇发动机,配装一台无源相控阵雷达,增强了武器系统性能,具备较强的对空、对地作战能力。

  国内首个获EAL4认证的操作系统将展示

  本届中博会,江西将重点展出科斗安全移动操作系统等产品,这个系统是智慧海派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科斗安全移动操作系统(Tadpole OS)成功获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产品安全认证4级(EAL4)证书,成为中国首个获此认证的“双系统”操作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