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Kespry通过无人机验证了屋顶检查的新方法

2019-05-16 11:29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以各种方式被利用,以实现对所有类型的商业项目完全不同的方法,但它们也被用于增强或改进现有方法和危险过程。让人们接受和部署这些新计划...

  无人机以各种方式被利用,以实现对所有类型的商业项目完全不同的方法,但它们也被用于增强或改进现有方法和危险过程。让人们接受和部署这些新计划可能是一项挑战,无论他们能够做出更好或更安全的任务。既然如此,一家采用创新方法解决旧问题的航空情报公司如何验证和验证他们的方法?

  Kespry能够为屋顶检测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该问题的具体答案。屋顶检查行业与保险索赔密切相关,保险公司对变化和新方法不利。正因为如此,他们的自动化流程由一家成熟的公司验证,对于他们成功渗透市场至关重要。Kespry开发了一种创新,快速且廉价的方法,使用自动化无人机系统进行屋顶检查,他们通过参与成立于1924年的成熟工程公司来实现这一目标!

  Kespry与Haag Engineering的专业人士联系,对他们的方法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并撰写了一份白皮书。Haag被认为是屋顶检验业务的行业标准,他们对Kespry方法的验证增强了保险公司接受的可能性。他们是第一家让Haag工程公司对其企业无人机系统进行独立评估并获得屋顶测量认证的无人机公司。与传统的手工现场检查方法相比,该研究发现平均差异仅为0.6%,完全符合屋顶测量的行业基准。

  当被问及解决方案的关键区别时,Kespry官员强调他们控制整个堆栈的硬件,软件和工作流程,以便在传统方法的一小部分时间内执行屋顶检查。飞行计划,实际飞行,数据传输和处理到3D点云的整个过程只需几个小时。其复杂的PPK(后处理运动学)算法使Kespry无需任何地面控制点即可获得亚厘米精度。

  Kespry方法的另一个区别是他们的商业模式,不能归类为销售无人机硬件或提供服务(DaaS)。Kespry租赁整个系统,包括硬件,软件和处理方法,因此提供始终最新的平台,避免了所有权和软件升级的负担。它与他们提供端到端无人机解决方案的努力联系在一起。

  我们已经与专业人士讨论过Kespry解决方案如何改变他们在采矿等行业的方法,并且看到他们的解决方案如何能够并且正在其他市场中得到应用,这真是令人惊讶。通过探索既定的行业标准并获得各自行业公认领导者的验证和“批准印章”,像Kespry这样的新兴无人机公司大大缩短了销售周期,并促进了使用无人机的创新方法的接受度。对于想要利用当前技术的任何人来说,这样做是必不可少的因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