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广场上求婚的无人机,你能想象这是中国独一无二的产业吗?

2019-05-16 10:15 性质:转载 来源:华西悦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无人机的市场发展的越来越迅速,如果你能提前进入这个行业,那现在一定会赚的盆铂满盈,毕竟在之前,这都是一个空白的市场。而说起无人机...

  近几年,无人机的市场发展的越来越迅速,如果你能提前进入这个行业,那现在一定会赚的盆铂满盈,毕竟在之前,这都是一个空白的市场。而说起无人机,我们不得不提到一个品牌,那就是大疆,它在无人机界中,就相当于苹果在手机界中的地位,但是唯一不同的就是大疆是一个国产品牌,是中国人的骄傲。

  大疆发展到今天的实力,其实用时非常的短,只用了短短五年的时间,虽然时间短,但在整个无人机市场,它几乎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占总额的70%,这在一个产业中是非常厉害的存在,而它的创始人也是一个年轻人,名字叫汪滔,可以说没有他就没有大疆的今天。

  我们都说一个人小时候的启蒙,对人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而汪滔之所以如此的迷恋于无人机,也和小时候的经历有关。小时候他就对天空和直升机充满好奇,而他的家长也投其所好,给他买了好多直升机的玩具和读物,从小在这样的耳濡目染中,他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希望研制一台没有人驾驶的无人机。

  而汪滔的成长可以说是一帆风顺的,从小成绩优异,而且还有自己的爱好,在2001年的时候,他被华东师范大学电子系所录取,但是那时候的他不满于现状,希望能够去国外深造,接触一下国外无人机的研究,所以他退学像斯坦福大学,还有麻省理工大学递交申请,但是都被无情的拒绝了,最后他只能去香港的科技大学进行深造,希望在外面的世界中更好的充实自己,以便以后能够回国发展。

  而香港大学对于无人机这个课题也是非常重视的,那时候汪滔有幸参加了无人机的毕业设计,通过不断的努力,开发了一套直升机飞行控制系统。在问世的那天,汪滔满怀期待,但是不幸的是,无人机在升到半空时从天上掉了下来,但是因祸得福,他的这项发明引起了当时机器人教授李泽湘的主意,他也因此读上了研究生,开始专心的研究无人机。

  在学校生涯中,他不断地充实自己,后来自己开创公司,好多人都认为他是中国的乔布斯,一方面是因为它现在取得的成就,还有一方面是因为他的行事风格和乔布斯非常的像,在创业初期,他会工作到很晚,而且遇到问题想要咨询同事的时候,不管当时是几点都会给同事打电话,这和当时的乔布斯工作方式是非常相似的。

  另一方面,他对于无人机的外貌是非常重视的,为了自己的无人机能充满质感,他在外貌这方面下了一番苦功夫,甚至在平时生活中都注意整个团队的审美能力,而这和乔布斯也是很像的,因为那时候的乔布斯也是一个追求外貌的人,所以苹果是第一个用上金属外壳的手机。

  通过自己的一番努力,汪滔终于使自己的公司越来越强大,令整个世界都为之瞩目,成为一个在专业领域中不断研发的年轻人,一个在工作中努力充实自己的年轻人,也是一个令中国骄傲的年轻人。

  千辞视角看点,如果您喜欢,请留个赞呗!

  谢谢这么可爱的你们还关注了我,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欢迎关注留言哟!

  说明:本文由百家号作者“千语谦辞”原创,独发百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