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北无人机公司开始NW-88无人机发动机运行测试

2019-05-16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hai水火焰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5月13日报道】西北无人机公司(Northwest UAV)宣布,其用于无人机(UAV)的NW-88重型燃料双缸发动机,...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5月13日报道】西北无人机公司(Northwest UAV)宣布,其用于无人机(UAV)的NW-88重型燃料双缸发动机,在仅仅一年多的时间内完成了从概念到原型到广泛测试阶段的过渡,目前正处于测试运行阶段。多燃料NW-88发动机是为75-150磅(34-68千克)重量级的III类军用和商用无人机设计的一种是可靠、高效的发动机。NW-88重型燃料双缸无人机发动机填补了UAS行业该类型发动机的空白。

  NW-88无人机发动机具有以下特点:

  1.具有良好的可更换性:NW-88上的许多组件都与NW-44共享,因此利用成熟的组件可以大大减少NW-88开发时间以及成本。此外,这些共享组件对于同时装备NW-44和NW-88发动机的客户而言具有成本效益,组件共享的设计便于发动机的维护和检修。

  2.通过采用专利保形消声器(专为巡航时的最佳BSFC设计)等技术来减小发动机体积。

  3.NW-88双缸发动机采用独特的注射技术:采用双节气门体、喷射器和双旋转阀进气口。这种核心设计解决了双缸发动机的全行业问题:在NW-88双缸发动机中,两个气缸共用较低的端部容积,从而在不同的油门设置和高度下产生不同的燃油混合物。NWUAV技术允许气缸之间产生合适的均质燃料混合物,从而确保重型燃料在进入气缸之前充分蒸发。

  4. COTS发动机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这是因为NW-88发动机和NW-44一样是商用现货(COTS)航空发动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