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土耳其研发超音速无人机

2019-05-16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张昊天 来源: 青年参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土耳其国营企业土耳其空天工业公司(TAI)日前表示,正在开发该国首款超音速无人机。  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国防工业展上,TAI负...

  土耳其国营企业土耳其空天工业公司(TAI)日前表示,正在开发该国首款超音速无人机

  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国防工业展上,TAI负责人泰梅尔·科泰尔对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表示,该新型无人机代号为Goksungur(土耳其语“游隼”),基于刚刚推出的“矛隼”(Aksungur)无人机研发,后者在今年3月完成了首次试飞。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介绍,“矛隼”无人机预计在2020年投产并装备部队。该机采用亚音速无人机的常见布局,由两台活塞式发动机驱动,翼展24米,起飞重量3000公斤(有效载荷750公斤),航速290公里/时,属于典型的中空长航时无人机。

  鉴于超音速无人机和亚音速无人机的技术特点相差较大,目前尚不清楚上述两款无人机有多少兼容性设计。

  土耳其高端军工产业近年来发展较快。美国“防务新闻”网站称,TAI是中东地区较具竞争力的国防供应商之一。作为洛克希德·马丁、波音、空中客车等大牌企业的合作伙伴,该公司参与了美国F-35战斗机项目,并为土耳其陆军制造T-129武装直升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