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飞将携500架无人机点亮天津智能之夜 向全球展示空中智慧

2019-05-15 18:10 性质:原创 作者: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还有不到24小时,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就要拉开帷幕了。作为“第一梯队”智慧城市中的“首发阵容”,天津“领衔”主办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19...

  还有不到24小时,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就要拉开帷幕了。作为“第一梯队”智慧城市中的“首发阵容”,天津“领衔”主办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19年5月16日至19日亮相诸多“圈粉吸睛”的前沿“黑科技”。

  一飞跟随世界智能大会成长的脚步,从未缺席,三年持续升级探讨的话题里,是一飞三年发展的缩影。从首届面向全球客户亮相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到第二届携带自主研发订制的大型无人直升机引发轰动,2019年,一飞又将带来哪些前沿黑科技解决方案呢?

2019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一飞智控|展位号N2-D07

  一飞500架无人机扮靓天津智能之夜

  去年,一飞无人机表演团队用400架编队无人机向与会嘉宾及天津市民呈现的海鸥穿越天津之眼的画面还历历在目。今年,一飞多机表演团队将再次用500架无人机点亮天津夜空,用创新科技燃爆天津的智能之夜,为全球嘉宾奉献一场耀眼瞩目的视觉盛宴。

  除了看表演,展会上,我们也会带着这些编队的无人机产品在智能大会现场进行展示,针对集群控制技术的应用与行业大众交流。

  一飞“空中物流家族”全员首次在天津亮相

  “无人机快递小哥”,在大众眼里,似乎是“只见其声,不见其影”。早有耳闻的“无人机快递小哥”一直以来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影”。别急,这次,一飞将携带无人机物流最全产品和最新升级的解决方案亮相。专门配送的物流无人机叫“鸾凤”。除了颜值与名字在线外,能力更爆表,与智能无人机库相互配合,他能轻松“扛”起10公斤货物,在智能无人机库的配合下,全自主飞行的将货物送到您手中。是不是听着就超酷哒!!来现场观看演示过程,听专业人士解读,更酷喔!

  除了面向配送端的无人机快递小哥,被称为空中运输员的---纵列式双旋翼无人机也来了。该机对环境的适应性极强,在陆运交通不发达、多山、高海拔地区、沙漠等场景都可使用,还能实现场景应用个性化定制,包括能源勘探、绘测巡讲、森林防火等领域。妥妥的圈粉“黑科技”一枚。

  另外,5月15日下午,一飞创始人齐俊桐还将受邀出席“构建人工能时代的学习型城市”圆桌会议分论坛,他将围绕无人机智能技术如何赋能传统物流行业新模式,及空中运输系统化解决方案发展、场景应用的延升、推广应用痛点等核心内容,深入解析如何突破空中物流技术痛点,利用人工大数据、AI技术等实现场景应用规模化、高效协同、市场成本节约化等价值,促进无人机行业应用生态化。

齐俊桐出席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中新生态城分论坛演讲

  在人工智能产业高速发展的时代,无人机技术如何融合创新,为更多行业领域赋能?一飞将借助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平台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学习。希望通过交流开阔创新思路,与世界合作。

  关于2019世界智能大会

  2019世界世界智能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致力于推动世界智能领域的科技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聚焦在智能科技前沿话题和智能领域的解决方案。1000余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企业领袖,200余家国内外知名科技企业及智能制造领域翘楚齐聚一堂,为中国智能科技发展增光喝彩。

  这些重量级的嘉宾也来了,将国际上先进的智能科技理念和应用技术带到天津。国内外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特,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神经学科学家爱德华·莫索尔等;国内外行业内大咖: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高红卫,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孙丕恕,IBM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智联招聘大数据与算法首席科学家文镇,艾康尼克全球CEOLambert Bruno……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