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夹缝求生”-笼式无人机的与众不同

2019-05-15 17:3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谈及无人机大多数人们所联想到的是高高飞在空中的无人飞行器,然而有这样的一种无人机专为狭小空间而生-笼式无人机。其在工业领域的作用则是帮助...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23日报道,谈及无人机大多数人们所联想到的是高高飞在空中的无人飞行器,然而有这样的一种无人机专为狭小空间而生-笼式无人机。其在工业领域的作用则是帮助用户在特殊的室内环境如管道、密闭复杂机构内部以及范围内人力无法触及的一些领域进行数据采集。

  Skypersonic是一家美国研究型公司,致力于为密闭空间、锅炉等室内场景检查提供解决方案。Skycopter是公司所研发的一种可定制的笼式室内无人机,可用于进行目视检查和收集数据。Skycopter整体如球形,周边受覆盖着碳纤维材质所保护,目的就是起到防撞的作用,有效的保护桨叶不被损坏。

  目前,人类从事的大部分工作都具有一定的危险性,例如:电力巡检检测发电厂的锅炉、压力容器、货舱液罐、工业炉等等密封、危险、复杂、甚至完全黑暗的空间,如果盲目的进入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人员伤害。然而,笼式无人机的出现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当然,市面上类似于Skycopter笼式无人机的产品也不少,但是续航时间大部分在10分钟左右。不过在采访中了解到,一般来说用户所应用的场所也较为特殊,比如限定长度内的管道巡检、一定区面积内的室内巡检,因此即便是10多分钟也能完成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