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2023年商用无人机市场将增两倍

2019-05-15 09:42 性质:转载 来源:私人飞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日前发布未来20年的航空业预测,其中商用无人机市场增速快于预期,从现在到2023年或将增长两倍。报告还预测,未来5年...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日前发布未来20年的航空业预测,其中商用无人机市场增速快于预期,从现在到2023年或将增长两倍。报告还预测,未来5年,随着价格稳定,非商用无人机市场将放缓。

  FAA预计,到2023年,商用无人机市场的规模将扩大两倍,届时预计在飞商用无人机将达到82.3万台。报告指出,到今年晚些时候,商用无人机的数量将超过2022年的预测数。随着飞速增长,商用无人机将会不断有新的用途。亚马逊谷歌、沃尔玛,甚至便利店等公司都曾考虑或尝试使用无人机送货。报告概述称,随着商用无人机“在操作上变得更加高效和安全,将会不断出现新的商业模式”,比如利用商用无人机提供配送或医疗服务,或者进行搜索和救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