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容祺智能无人机亮相第四届丝博会

2019-05-15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容祺智能 来源:容祺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1日至15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期间,安康高新区民生电子、智能制造、先进制造、新型材料等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丝博会。&em...

  5月11日至15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期间,安康高新区民生电子、智能制造先进制造新型材料等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丝博会。

  展会期间,省市区领导先后视察安康高新区展馆。

  (省委书记胡和平视察安康高新区展馆)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视察安康高新区展馆)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 勇视察安康高新区展馆)

  安康高新区通过亮相一批高科技产品,展示了安康高新区一系列引领自主创新高度的科技成果和最新发展成就。

  (开天消防无人机

  (南水汽配汽车零部件)

  (智能蓝牙音箱产品)

  (民生电子部分产品)

  (新材料、新能源部分产品)

  (先进制造部分产品)

广东容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容祺智能)总部位于深圳,在深圳、武汉、成都、香港、美国设立研发中心,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国内31省市和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针对各行业的不同需求提供解决方案。以提高整体效率;降低实施成本;实现多方共赢;推动工业无人机行业发展!

容祺智能现已形成以自主核心技术、关键组件、智能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并将产业战略提升到涵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全过程。这种独特的产业模式将会促成容祺智能以无以伦比的竞争优势,再次成为“中国智造”的助推器,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