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鹰眼科技邀您莅临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2019-05-15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鹰眼警用无人机 来源:鹰眼警用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5月18日至21日参加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廊洽会-展会概况  由国家商...

  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5月18日至21日参加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廊洽会-展会概况

  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5·18”经洽会)将于5月18日——21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作为京津冀乃至中国北方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涉外经贸活动之一,“5·18”经洽会迄今已成功举办35届。

  本届“5·18”经洽会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年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战略和国家大事的实施,以“新战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通过组织高端论坛、专题对接、项目洽谈、贸易展览和主宾国等系列活动,打造具有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的高端开放平台。

  鹰眼科技展品一览

  (多功能型六旋翼无人机

  (皮卡型地面控制指挥车)

  (单兵无人机作战系统)

  (空中挂载设备)

鹰眼科技位于河北省承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研发团队多年从事刑侦、治安、国保、派出所等公安工作,在研发过程中坚持“在实战中研发,在应用中改进”的原则,根据公安部门23项警务实战需求,并结合在禁种铲毒航查、反恐防暴实战、大型活动安保、大型案件侦办过程中所获取的第一手实战经验,历时六年研发出了填补我国专业警用无人机空白的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目前,第三代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已定型,系统整合了“三机一车”及19个功能模块,具备高机动性、高集成化、高智能化、操作简单化等特点,大大提高了警用无人机的可靠性和应用范围。

鹰眼科技目前共拥有14项技术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持有“鹰眼”商标;公司产品于2013年通过公安部应用创新计划项目验收,并于2015年通过公安部科技成果推广引导计划项目立项。

2014年,鹰眼科技与河北省公安厅及中电科集团54所联合成立了“河北省警用无人机重点实验室”,成为我国唯一一家专门为警务工作提供模块化、系统化、集成化、智能化无人机解决方案的专业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