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54秒|“空中交警”出动!老太抄近道误上高速,无人机全程护平安

2019-05-15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左新新 来源:齐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速公路上这位步行的大娘,请您站住,为了您的安全请马上到护栏外等待,我们将马上派警力把您带离高速........”这是5月13日下午,在高邢高速...

  “高速公路上这位步行的大娘,请您站住,为了您的安全请马上到护栏外等待,我们将马上派警力把您带离高速........”这是5月13日下午,在高邢高速临清段发生的一幕。

  民警介绍,5月13日下午16时许,聊城高速交警临清大队路况巡查机在巡航过程中发现,一位老人正行走在高速上。此时路上车来车往,非常危险。

  无人机立即下降飞行高度并对老人进行喊话,让老人在护栏外等待民警到达。同时,民警立即通过对讲机派遣警力前往现场将老人接离高速。在等待警力到达的近十分钟内,无人机一直盘旋在老人上空,守护老人的安全。

  据了解,这位老人是想抄近道这才走上高速,民警对老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向老人一再讲解了行人上高速公路的危险,最后,又联系老人家属把老人接回家中。

  聊城高速交警提醒,行人切莫走上高速公路!既是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同时也是对广大司机的交通安全负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