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ASA电动垂直起降无人机完成风洞试验

2019-05-14 13:55 性质:转载 作者:宋刚 来源:中国航空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NASA正在推进最新的模块化无人机系统研究,新型无人机被命名为Langley Aerodrome。LA-8(Langley Aerodrome-8) 已在NASA兰利研究中...

  近期,NASA正在推进最新的模块化无人机系统研究,新型无人机被命名为Langley Aerodrome。LA-8(Langley Aerodrome-8) 已在NASA兰利研究中心的12英尺(3.7米)低速风洞中完成了第一次风洞试验,并计划在8月底之前将LA-8从风洞试验转移到飞行试验。

  NASA无人机系统部门负责人戴夫·诺斯说:“该研究项目名为先进城市空运试验台,旨在探索未来城市空运,既包括无人驾驶飞行如包裹运送,也包括可搭载6~8人的有人机。诺斯表示,此项研究是为了获取试验数据并简化飞机设计流程,从而帮助私营企业加速推进整个城市空运工作。”

  LA-8为电动垂直起降(eVTOL)无人机,可以通过机翼倾转改变螺旋桨的方向,既可以像直升机一样起飞、悬停,又能像飞机一样快速前飞。从控制的角度来看,从悬停到前飞的转换非常困难,NASA对这种新概念开展研究,不仅能探索新的城市空运飞行方式, 还能帮助私营企业获得经过认证、有运营价值和安全性的飞行器。

  LA-8采用模块化设计,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CAD) 和3D打印技术,无人机的任何部件几乎都可以重新设计并更换。在设计与制造过程中,NASA非常重视3D打印技术,LA-8大约80%的零部件采用3D打印制造而成。直接从CAD文件中将零部件打印出来,能大幅减少生产加工的工作量,而且工程师能够快速地对机翼、机身和其他部分进行更换。NASA还将制造LA-8的第二和第三个模型,用于开展一些不同的研究。

  Langley Aerodrome的重新设计有助于NASA提高此类飞机的安全性,并能与私营企业共享设计和试验数据。例如,当飞机在飞行中螺旋桨毁坏或电机停止运转时,如何控制飞机安全返回地面;当遭遇突风载荷时,飞机如何平稳飞行等。

  先进城市空运试验台研究作为NASA变革性航空概念计划(TACP) 下聚合航空解决方案(CAS)项目的一部分,开发了快速设计、制造和测试此类新构型无人机的能力。同时,还得到了空域运行与安全性计划(AOSP)下空中交通管理—探索(ATM-X)项目和变革性航空概念计划下变革性工具和技术(TTT) 项目的资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