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贵溪市植保无人机产业扶贫项目助力村级集体经济

2019-05-14 11:06 性质:转载 来源:江西人民政府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推动植保无人机产业扶贫项目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发展植保无人机病虫害统防统治,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实现农药使用总量零增长,促进农业健康...

  为推动植保无人机产业扶贫项目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发展植保无人机病虫害统防统治,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实现农药使用总量零增长,促进农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和农民增收。

  在贵溪市农业农村粮食局组织农机站、植保站和经管站积极努力,及各方通力配合下,全市37个村集体经济组织购置的105台植保无人机的国家补贴资金相关补贴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成,每架无人机至少带动3户贫困户参与。办理完补贴手续的村集体组织法人喜笑颜开地说“国家的扶贫政策就是好,我心里真是太高兴了,有了这些无人飞机,不仅今年咱们村要过一个丰收年,咱们贫困户的生活水平也要迈上一个新台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