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即将召开,共话应急救援无人机应用

2019-05-13 18:16 性质:转载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4-26日,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主办的“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将就无人机在应急救援方面的相关情况特别举办“应急救...

5月24-26日,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主办的“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将就无人机在应急救援方面的相关情况特别举办“应急救援无人机应用”产业论坛。

本次“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将以会、展、赛相结合,云集应急领域行业用户,聚焦应用市场热点话题,探索行业解决方案与未来发展之路。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科研院所、领先企业的百余位无人机领域专家、企业家代表将隆重出席,无私分享国际最新研究成果与创新应用案例,并就相关话题展开巅峰对话,共同探讨全球无人机在应急救援方面的发展趋势。

我国是自然灾害较为频繁的国家,而无人机救援在现在的环境下非常的实用,空中侦查、定点投放、信号中继、空中测绘等等,都是在灾害发生后的有力手段。不论是十一年前的汶川,还是这些年来的大大小小的灾害出现后,无人机救灾都是重要的角色。争分夺秒的救援出更多的生命,才是讨论无人机救援技术的关键。

“应急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关乎千家万户人民的产业,非常富有发展潜力。”在谈到应急产业时,原公安部消防局法规标准处处长马恒曾这样表示。随着无人机的快速发展,在行业应用领域,未来,无人机应急救援将向着系统化、多样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