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欲配MQ-25舰载空中无人加油机,波音公司研制机载扁平宽带卫星通信天线

2019-05-13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 militaryaerospace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militaryaerospace网站2019年5月9日报道】波音公司“幻影”工厂正在研制新型军用飞机扁平状宽带卫星通信(SATCOM)天线。这种扁平状相控阵...

  【据militaryaerospace网站2019年5月9日报道】波音公司“幻影”工厂正在研制新型军用飞机扁平状宽带卫星通信(SATCOM)天线。这种扁平状相控阵多通道共形天线将于2020年投入生产。美国海军率先与波音公司签订价值8.05亿美元的采购合同,欲将其配备在MQ-25舰载中空无人加油机上。此外,美国海军的P-8“海神”侦察机和空军的KC-46空中加油机也将首先配备该型天线。目前,美国大多数军用飞机的通信链接能力有限,终端带宽窄,传输速率只能达到数千比特/秒。波音推出的这种天线能链接Ka频段宽带卫星通信网络,10-100秒内可传输数兆字节的数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