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TeAx技术公司开发无人机新型光电/红外摄像机

2019-05-13 09:33 性质:转载 来源: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5月9日报道】TeAx技术公司宣布,在全球无人机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下,该公司为无人机开发了一种IP64...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5月9日报道】TeAx技术公司宣布,在全球无人机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下,该公司为无人机开发了一种IP64额定防溅型热捕获融合光电/红外摄像机。热捕获融合摄像机是一个双摄像机系统,可提供热图像和可视图像。随着专业无人机系统数量的不断增加,对可捕获有意义数据的可靠传感器有效载荷的需求也在增加。TeAx技术公司开发的技术更新了热捕获融合技术,可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全面运行。新的IP-64额定热捕获融合系统具有很多特点,其中包括具有防水(IP64)双摄像头,几乎可与任何无人机兼容,完全匹配的热传感器和可视传感器,在实时和后处理中能够叠加热图像和视觉图像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