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Indago UAS为持久性ISR添加绑定选项

2019-05-12 11:28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宣布已扩大其Indago无人机系统(UAS)产品组合,以包括一个系留选项。系留无人机专为军事和特种部队I...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宣布已扩大其Indago无人机系统UAS)产品组合,以包括一个系留选项。系留无人机专为军事和特种部队ISR(情报,监视侦察)任务而设计,如反叛乱和国家安全

  没有系绳,第1组小UAS Indago 3飞行50-70分钟,可以背包携带。对于不间断的ISR,特种部队可以快速配置系绳,从而消除了对电池依赖的需求。

  “当涉及到无人系统和功能时,尺寸确实很重要。”Indago业务开发经理Michael Carlson说。“我们希望尽可能简单有效地制造与力量和设施保护同等重要的东西——拴系的Indago可以做到这一点。”

  它的有效载荷提供高分辨率,白天的电光图像,能够从1000英尺的距离读取车牌。对于夜间,它提供详细的热红外线,可以识别人,武器和其他智能,例如表面上车辆轨道的温暖。这包括黑热,白热和铁弓图像,橙色和紫色热图颜色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