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总部再次被无人机光顾 园区内绿化已经完成

2019-05-12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辣椒客 来源:Techweb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布斯生前就开始规划、历时多年建设、造价高达50亿美元的苹果新总部,因其造型科幻、规模宏大、绿化率和科技含量高...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布斯生前就开始规划、历时多年建设、造价高达50亿美元的苹果新总部,因其造型科幻、规模宏大、绿化率和科技含量高而备受关注,无人机爱好者也频繁光顾,时常带来这一新总部的建设进展。

  但自苹果2017年9月12日在新总部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内举行新品发布会、各办公区在2018年陆续投入使用之后,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未能出现苹果新总部的航拍视频,上一次无人机爱好者送出苹果新总部的航拍视频,还是2017年的11月份。

  沉寂一年多之后,无人机爱好者近日再次光顾了苹果这一已经投入使用的新总部,送出了苹果新总部最新的航拍视频。

  苹果新总部此次的航拍视频,是由无人机爱好者邓肯·辛菲尔德(Duncan Sinfield)拍摄的,他此前曾多次操控无人拍摄苹果新总部的视频,此次的视频时长3分30秒,目前还不清楚拍摄时间是早晨还是傍晚,但从最后的视频来看,更像是在日落前的傍晚所拍摄。

  在辛菲尔德此次拍摄的3分30秒的航拍视频中,苹果新总部内的环形大楼、停车大楼、乔布斯剧院等各个部分都有光顾,但主要还是集中在员工办公的环形大楼,这一大楼也是苹果新总部内最大也是最主要的建筑物。

  此次航拍视频中最先出现的是环形大楼附近进入地下停车场的通道,环形大楼的一部分也有入境,可能是拍摄时分并不是上下班时间的缘故,进出的车并不多,最开始仅有一辆车进入。

  随后无人机拍摄的环形大楼、停车大楼及其之间的部分,这一部分主要是绿化区域,在上一次的视频中,这一部分是绿化任务最重的地区,而在这一次的视频中,这一部分已经完成了绿化,部分是移植的大树,还有部分种植的是草和其他低矮的植物。

  邓肯·辛菲尔德此次航拍视频的大部分是集中环形大楼内外,从视频来看,环形大楼各个楼层办公室的灯都开着,里面应该有很多员工正在办公,但无人机此次并未抵近,因而无法知晓内部的具体情况。

  在2017年11月的航拍视频中,环形大楼内的绿化也未完成,当时还存在一片未绿化的区域,附近还存放有等待种植的大树,相关的机械还在附近,而在这一次的视频中,环形大楼内部的绿化非常好,树木非常整齐。

  此次的航拍视频中,并未出现此前视频中还存在绿化机械,因而其整个园区内的绿化可能已经完成。就整体的绿化而言,此次航拍视频显示出的效果非常好,而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得益于过去几个月湾区的大雨,园区内目前是一篇葱茏。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的航拍视频中,环形大楼内部的空地上还有一个活动舞台,搭建有彩虹拱门,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一舞台是为即将举行的活动准备还是活动已经完成而舞台尚未拆除。

  苹果公司时常在自己的园区内举办员工参与的啤酒节和其他的活动,而外媒在报道中提到,苹果新总部内的访客中心将在5月17日暂时关闭,因而这一天苹果新总部内可能会有活动,舞台可能就是为这一天的活动所准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