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改进导弹和无人蜂群攻击算法

2019-05-11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2019年5月8日报道】美国海军空战中心武器中心(NAWC WD)改进了一个协调导弹和无人机蜂群攻击的原型算法,使其能确保...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2019年5月8日报道】美国海军空战中心武器中心(NAWC WD)改进了一个协调导弹和无人机蜂群攻击的原型算法,使其能确保多个导弹/无人机从不同方向攻击同一个目标,彼此之间的打击时间差不超过250毫秒,从而确保摧毁目标。在亚利桑那州尤马试验场,该中心使用了4架Navmar应用科学公司的“虎鲨”无人机进行了测试,实现了所有任务目标。这种算法和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NRL)正在进行的自主集群项目相吻合,该项目旨在自主协调小型无人机蜂群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