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 Power公司计划开发无人机推进系统衍生产品

2019-05-11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5月8日报道】Sky Power公司宣布,计划在公司现有无人机发动机和推进系统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产品范围...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5月8日报道】Sky Power公司宣布,计划在公司现有无人机发动机和推进系统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产品范围,将开发新的产品和消耗品,旨在为客户提供可保证发动机可靠运行所需的一切服务。Sky Power公司首席执行官Karl Schudt表示,公司计划不断发展产品领域。Sky Power最近与捷克螺旋桨供应商Mejzlik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开发不同尺寸的空气过滤器和火花塞产品。其他产品正在规划阶段,都将与发动机匹配,预计不久提供给客户。此外,公司还将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交付日期可以提前预定,客户就不必再下订单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