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LIR为DroneBase提供热成像解决方案

2019-05-10 17:06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FLIR Systems宣布已对DroneBase进行战略投资,DroneBase是一家全球无人机运营公司,为企业提供最大的无人机监控(UAS)...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FLIR Systems宣布已对DroneBase进行战略投资,DroneBase是一家全球无人机运营公司,为企业提供最大的无人机监控UAS)试验网络之一。该投资使FLIR成为热产品解决方案的独家供应商,并通过FLIR红外培训中心(ITC)成为DroneBase企业试验网络的官方小型UAS热成像培训提供商。

  FL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annon表示:“我们对DroneBase的投资有助于扩大FLIR热成像技术的应用,将其置于更多每天飞行无人机的飞行员手中。” “DroneBase的企业试验网络将接受专业热像师的培训,使DroneBase能够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热检查服务,并为FLIR创造机会,在未来通过DroneBase整合其他服务。”

  DroneBase及其飞行员已在70多个国家完成了100000多个商业任务,为多个行业提供服务,如住宅和商业房地产,保险,电信,建筑和媒体。FLIR和DroneBase将合作通过FLIR ITC为DroneBase飞行员开发专业培训,通过DroneBase认证流程创建独家试验网络。

  “通过FLIR对DroneBase的战略投资,我们现在能够为任何规模的企业提供可扩展的散热解决方案。”DroneBas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an Burton说。“这种对有价值数据的访问将使利益相关者能够对其最重要的资产做出更好的决策。像我一样,许多DroneBase飞行员在军队服役时都依赖FLIR产品。这种整合将为退伍军人提供再次与FLIR合作的机会,并在他们的生活中利用他们进行训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