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又有死对头了

2019-05-10 10:00 性质:转载 来源:军武报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小型无人机的发展一些人使用它们进行犯罪的事情也不再少见,这严重威胁到了客机、地面人员与设备的安全甚至成为窃取秘密情报、危害国家安全的...

  随着小型无人机的发展一些人使用它们进行犯罪的事情也不再少见,这严重威胁到了客机、地面人员与设备的安全甚至成为窃取秘密情报、危害国家安全的新工具;为此土耳其研发出一款地面电磁武器系统来对付无人机并号称世界领先

  地面电磁武器主要依靠电磁技术驱动产生的能量来摧毁无人机,因此它配备了强大的电力系统,部署时只需要将其展开放置就行。目前,土耳其这款地面电磁武器已经经过了多次测试,实验中它释放出的高频能量可以轻易的摧毁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