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百架无人机点亮周口夜空 2019周口万科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5-10 09:13 性质:转载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不久,一段关于周口的快闪视频,霸屏郑州各大地标LED。这段快闪视频中,出现了许多周口地标性建筑。其中,有鹿邑老子广场、有关帝庙、太昊陵...

     前不久,一段关于周口的快闪视频,霸屏郑州各大地标LED。这段快闪视频中,出现了许多周口地标性建筑。其中,有鹿邑老子广场、有关帝庙、太昊陵等。那么,为何千年龙都周口会突然霸屏郑州呢?

  5月7日,在河南周口举办的周口万科产品发布会揭开了谜底。当晚周口人的朋友圈被一段百台无人机小视频刷屏。

  在周口市地标和谐公园的上空,数百架无人机先后组合成了“万科Logo”和“美好周口 万科同行”的字样,周口万科发布会上震撼的表演,给周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整场发布会精彩不断,为历史文化名城周口“量身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这场发布会不论是在灯光舞美布置,还是节目与主持都下足了功夫,让来宾感受到万科对品质的追求。

  美好肇始·千年龙都

  2019年5月7日下午7点,2019周口万科产品发布会—“周口涵养千年,万科美好初见”在周口市的地标和谐公园举行。

  发布会现场3000个座位座无缺席,来自省内的100多家主流媒体的200余名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来自周口城区及周边县区的市民和周口万科尊贵的准业主们也专程赶来参加此次发布会。发布会在一场华美的灯光秀中拉开序幕。

  随后著名主持人登台,此次他受万科邀请为周口而来,与周口人民一起见证这一盛况。

  开场节目《龙都印象》,将周口的历史内涵和自然山水融合得恰到好处。演员的表演刚柔并济,重现了周口千年人文历史的风貌。

  紧接着,一首《家在黄河边》将发布会带入了一个小高潮。在歌手的激情演绎下,现场来宾仿佛身临其境,现场感受了黄河的恢弘气势。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来自万科的小业主们,集体朗诵了这首蕴含丰富哲理的《道德经》,引得台下掌声一片。在老子故里朗诵《道德经》,意义非凡。

  文化的传承,是心之所向,也是万科的美好所在。这个节目也包含了2019年,万科将与周口一起迎接新的时代,引领未来新生活方式的美好愿望。

  一曲国风走秀,专业模特用东方韵味,展现意象之美,表达古道柔情。表演以山水为载体,秉承生态环保理念,其空灵悠远的乐章与大秀的神韵相得益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