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海康机器人与诚进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09 19:34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9日,海康威视子公司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机器人”)与广东诚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诚进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

2019年5月9日,海康威视子公司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机器人”)与广东诚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诚进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警用无人机应急救援、链路传输及河长制应用”展开深度合作,打造无人机产品及整体系统解决方案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康机器人无人机产品业务部总经理谢明强,海康威视中山分公司总经理曹能能,诚讲科技总经理朱时兵、副总经理程粤铭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行业领域的优势,深挖警用无人机、应急救援、链路传输及河长制应用等领域的无人机产品的场景化需求,将现有的产品、技术和资源有机结合,开展系统解决方案的合作研究和技术攻关,共同打造更具行业适用性的解决方案并推进相关项目的落地和实施。

关于诚进科技

广东诚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诚进科技”,股票代码837741),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软件技术研发及应用,目前已经建立了无人机+云大数据平台,已在公安、水利、林业等领域广泛应用,公司在安防监控、智能交通、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等多方面也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有的销售、售后、管理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