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能无线充为无人机永航蓄能!

2019-05-09 17:1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上有很多无人机相关的上下游制造商,每年都有诸多新的产品亮相展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家无线充电的企业...

  在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上有很多无人机相关的上下游制造商,每年都有诸多新的产品亮相展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家无线充电的企业-GET,该设备可以有效的解决无人机更换电池等问题做到无人化的目的。

  GET(全称Global Energy Transmission)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工程中心位于俄罗斯的无线充电公司,专注于远程无线电力传输为无人机、机器人、工业设备等提供和开发远距离高功率无线能量传输解决方案。

现场无人机搭载照明灯展示

  由于是在展会现场无人机无人正常使用,但是为展示GET无限充的效果,公司现场搭建一个椭圆形的无线充电场地,通过照明灯来展示目前的充电状态。据了解,GET的远程无线充电未来可通过GET正在开发的高功率快速充电系统为无人机快速充电,可达到一架电动工业级无人机只需在电网上盘旋6分钟就能充满电。这样的作用可避免无人机电量不足时返回地面更换电池或者连接电缆充电,提升效率节省人力和物力。

无线充电系统

  从整个场景来看,PET公司的充电网格看起来像由缠绕着电线的电线杆组成的一个六边形框架。该框架的直径为26英尺,可让多架无人机在该区域里同时充电。

  在未来,GET公司希望搭建一个大范围类似蜂窝塔无线充电设施,行程连续的充电站。通过该充电站可以让配套的无人机永不间隙的持续在空中作业,如全天候侦查、物流配送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