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pple Park最新无人机视频流出:惊现神秘“彩虹”舞台

2019-05-09 17:17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在整个Apple Park的建设过程中,由无人机达人 邓肯·辛菲尔德(Duncan Sinfield)拍摄的无人机航拍视频几乎每月都会...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在整个Apple Park的建设过程中,由无人机达人 邓肯·辛菲尔德(Duncan Sinfield)拍摄的无人机航拍视频几乎每月都会更新到Youtube上。但随着ApplePark工程建设的结束,这一航拍视频几乎已经停止更新。但今天,辛菲尔德还是发布了Apple Park的最新航拍视频。

  视频内容显示,Apple Park的主环形建筑已经完成了所有的景观美化工作,并拍摄到了诸如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和园区停车场等辅助设施。我们看到,成百上千棵树覆盖了ApplePark主环形建筑的内外两侧,其中还有一个巨大的中央池塘。由于过去几个月湾区的暴雨降水天气,园区内的一切现在看起来都显得郁郁葱葱。

  最令人感兴趣的是,无人机捕捉到园区中间部分出现了一个“活动舞台”(event stage),该舞台拥有一个彩虹拱门和多个灯管的设计。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一舞台的具体作用。但由于访客不允许进入ApplePark,因此我们猜测这可能是为即将到来的员工专场音乐会而搭建。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次活动的更多消息,但是苹果经常在自己园区内举办啤酒节和其他员工活动。消息称,Apple Park的游客中心将于5月17日关闭,所以该活动可能会在这一天举行。

  事实上,Apple Park 凭借其独特的“飞船”造型和高达50亿美元的建筑造价,自投入使用之日就已经成为了不少媒体的舆论焦点。这一新总部的设计可以追溯到2006 年以前,它是由时任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所提出和亲自推进、英国知名建筑设计师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的设计作品。

  这一园区的所在位置是原惠普公司所在地,直到2006年惠普陆续开始搬离这个老园区,苹果才得以购下惠普闲置的100英亩(约40.4 万平方米)土地,并向北进行扩建,此次购买土地的总价共计3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高中时期的乔布斯正是在这里开始了他在惠普的实习生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