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视觉临汾:襄汾县植保无人机培训助农业增产

2019-05-09 17:11 性质:转载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8日,在襄汾县西贾乡君强家庭农场,技术人员正在进行植保无人机喷药技术培训。眼下正值小麦防病虫害、防干热风、防倒伏的关键期,襄汾县农...

5月8日,在襄汾县西贾乡君强家庭农场,技术人员正在进行植保无人机喷药技术培训。

眼下正值小麦防病虫害、防干热风、防倒伏的关键期,襄汾县农业机械发展中心抢抓时机,邀请植保无人机生产厂家技术人员现场培训指导,确保“一喷三防”工作顺利进行,小麦正常抽穗灌浆,农田增产增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