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中国油气田与管道无人机技术应用交流会在江城召开

2019-05-08 08:53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6日至8日,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石油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油气储运专标委、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

  2019年5月6日至8日,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石油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油气储运专标委、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主办,北京中技油联石油化工科技中心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油气田与管道无人机技术应用交流会”暨石油石化无人机应用标准统稿会在美丽的江城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举行。此次大会参会人员总计约300多人,无人机企业厂家为30多家,现场更是汇聚了众多的石油领域的专家,一起讨论无人机在石油领域的发展应用。

  思维的碰撞产生出的方法,可以说是“爆款”了。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无人机技术在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延长石油各油气田和管道企业路由选线、地形勘察、安全环境评估,管道施工空中检查,管道巡线、地质灾害监测、油气泄漏监测,管道维抢修作业、事故现场远程监控、作业过程及工序的视频监控等环节应用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

  随着时代的变迁,输送石油的管道越来越多,油气田也是越来越多,而这些都是需要定期检查与维护的。这是庞大的工程,而巡检无人机的出现提高了大量的效率,从最初的无人机方案不断的优化,逐渐的成熟都是从业者们的努力。

来自深圳智航无人机提供的石油管道巡检方案

上海东古航空无人机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在现场,来自全国的巡检无人机企业汇聚一堂,展示着自己对油田以及石油管道巡检的方案。固定翼多旋翼倾转旋翼无人机各出奇招,针对不同场景推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