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技术的手持小风扇,拯救瀑布汗,竟还能当充电宝!

2019-05-07 08:53 性质:转载 来源:景观中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看着脸上出油的速度,我就知道夏天是结结实实地要来了……  天气越来越热,妹子们早上才化美美的妆,出门5分钟就花了。 &...

  看着脸上出油的速度,我就知道夏天是结结实实地要来了……

  天气越来越热,妹子们早上才化美美的妆,出门5分钟就花了。

  不管上班通勤、周末逛街,还是清明五一外出游玩,一走一身汗真的让人抓狂!

  虽然现在办公室24小时冷气,但总有那么几个活在冰河世纪的同事会悄咪咪关掉……

  这时候,拥有一台迷你小风扇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打开炎炎夏日的正确方式是什么呢?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大有来头的降温神器——元素的折叠手持小电扇。

  它实在是太好看,太实用了!

  ★ 黑科技:扇叶采用无人机的静音桨和电机设计,超静音强劲风力5秒降温,低能耗、高续航;

  ★ 人性化:小巧便携随身不离,立式手持两用,2档风力可调;

  ★ 三合一:一只=手持小风扇+随身充电宝+照明手电筒,出行必备!

  不吹不黑,我夏天的命是空调和冰饮给的。空气凝固的沉闷午后,整个人都在热到窒息的边缘。

  还好有它,能随时随地带来凉爽和惬意。今年夏天我大概都离不开它了!

  限时活动价:59元

  重要的是,现在购买还可以使用优!惠!券!

  进入烈日的“考验”,彻底被这个小风扇强劲的送风量给征服!它有两档风速可调。

  打开一档风(28km/h),缓和温柔,像自然风拂面一样清凉~

  调至二档风(36km/h),风速明显快很多,隔很远都能感受到小风扇的强劲风力,完全可以承包整个夏天。

  在大太阳底下拿着它会瞬间降温2~3℃,特别凉快!

  最近早上等车,每天闷热无风难免汗渍渍心情烦闷,还好有它带来清凉。

  上班路上不再很狼狈地疯狂流汗,前额的头发也依旧飘逸,到公司时整个人还能保持清爽!

  它立式/手持可以灵活切换,平面放置,瞬间变身为一台桌面小风扇~

  清爽舒适的风拂去燥热烦闷,工作能更加专注进行。

  中午出去吃饭遇到还没开空调的餐馆,它都被同事抢着轮流用~

  最让人惊喜的是,除了小电扇,它还是一个2000mAh的移动电源

  五一小长假出游,准备工作做一堆,其实最怕的还是手机没电

  小风扇一个顶俩,边吹边给手机充电,完全没问题,外出再也不怕忽然“失联”了~

  小电扇插上数据线秒变充电宝,不仅给出行减负减重,还省下了买充电宝的钱~

  同时,它的底部还设有一只LED灯,能当手电筒使用。

  灯头反射采用抛物线曲面设计,对比常见LED式照明,能够有效降低光损,照的更远更亮。

  五一出行,走在昏暗没有路灯的窄巷或是小路,它能为你照亮回家的路,夜深也不怕。

  住在陌生的民宿或是酒店里,晚上起夜、找东西都很方便,拿起床头的它照亮,就能给你安全感。

  

  限时活动价:59元

  限时优惠截止时间:5月7日23:59

  别看它造型小巧简洁,其实整个机身从里到外却都深藏玄机!

  送来更强劲风力的扇叶,是从大疆MAVIC2降噪螺旋桨中汲取灵感。

  无人机之所以能翱翔蓝天,是由于螺旋桨高速切割空气并依靠空气动力学原理产生向上的力。

  几素小熊迷你风扇,融入了无人机静音桨理念与设计,改变了传统的手持风扇桨型扇叶。在高速切割空气的时候不会产生过多噪音,且风力更强劲。

  参考流体力学设计,能够提供更大桨叶迎角面,增大空气动力。在电机相同的转速下,提供更大的迎风风力(36公里/小时)和迎风面积。

  支持它运作的“心脏”——电机,同样也是采用无人机相同原理的直流无刷电机。纯铜高导磁机芯,衰减系数更小,能耗比显著提升。

  真正做到了,解决不再担心电量不足没法吹风的烦恼。

  一顿早餐的时间就能充满,可以使用2天,完全不用担心没电。

  比起普通手持小风扇,它风大的同时,还能保证稳定又静音

  不会出现吹着吹着风速变小,或者噪声很大干扰别人等尴尬情况。一档风力40分贝,二档风力50分贝。

  给家里的喵主子试了试一档风,声音轻到完全不会惊动它,很惬意地享受清风~

  在安静的图书馆里,也几乎都听不到小风扇的声音,风吹起头发,空气里都是清凉的~

  运行声音低到几乎听不到,午间小憩时,徐徐的风伴你入眠;学习、看剧的时候,它就像一个乖巧贴心的宝贝伴你左右。

  市面上很多手持风扇的扇叶是外露的,转动过程很容易割伤自己,疼得只想哭。

  它的自动截停防护设计,轻触即停,打到手也不会痛,就算绞到头发也不怕。

  扇叶材质是优质的TEP软胶,质地柔软,且保证边缘圆滑不锋利,安全防割伤。

  小巧便携的造型,随手就能放进包里,或直接揣进口袋随时拿出来用,伴你上下班通勤和出行。

  也可以绑在书包上当挂饰,要用时取下来,超级方便。

  三色可选,令人心静的纯白、ins风的淡粉、百搭的小熊棕色,每一个都超高颜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