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无人机飞行大会开始报名啦

2019-05-07 08:31 性质:转载 作者:刘玲 来源:齐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6日讯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山东龙冈旅游集团承办的“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大会正式开启报名,据悉,赛...

  5月6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山东龙冈旅游集团承办的“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大会正式开启报名,据悉,赛事将于6月15—16日在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举办。除了激烈紧张的赛事,现场还会有精彩的无人机表演和热气球表演。

  大会设立总奖金近4万元,届时,省内无人机飞行高手将齐聚一堂,在固定翼穿龙门和无人机穿越活动中进行激烈角逐。此外,大会还为广大小学生定制了悬浮纸飞机研学活动,在玩中学习物理知识;闪电新闻客户端同时开启了线上航拍大赛,广大航拍爱好者可以上传指定航拍照片或者视频赢取大奖。

  报名和参赛办法

  1、竞赛面向全省航模、无人机爱好者和中小学生,参赛选手每人只允许报1项; 悬浮纸飞机靶标竞时赛不允许现场报名;

  2、报名可以以学校和俱乐部为单位参赛,也可以以个人名义参加;团体报名5人以上时须报领队(联系人)1名,教练员限1—2人;

  3、悬浮纸飞机为双人组,每名学生须有一名家长陪同,以2人的成绩之和计算名次;

  4、比赛采用混合编队方式,每个项目无男女和年龄区别。

  5、报名费用

  参加无人机穿越和固定翼穿龙门的前三十位选手报名费和食宿均由承办单位负责;三十名以后报名费用如下:

  (1)穿越赛: 100元报名费,包含门票和物料,食宿自理。

  (2)固定翼:100元报名费,包含门票和物料,食宿自理。

  (3)悬浮纸飞机靶标竞时赛(纸飞机研学活动):1大(家长)1小(孩子)100元,2大1小150元,包括一套耗材和门票。(5.25、5.26、6.1、6.2、6.15 共五场活动,需提前2天报名)

  (4)航拍赛(6月15—16现场参与者):门票自理,食宿自理。

  三十名后参赛选手凭参赛证明可协议价预订沂水龙冈大酒店房间,订房电话:0539-2568888。

  6、参与固定翼穿龙门、无人机穿越、悬浮纸飞机靶标竞时赛(纸飞机研学活动)现场比赛选手通过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微信公众号报名和缴费;扫描二维码关注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微信公众号(公众号5月5日上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月7日18:00。

  7、航拍赛选手通过闪电新闻客户端上传山东龙冈旅游集团下属任一景区——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萤火虫水洞旅游区、天马岛旅游区 、沂水龙冈大酒店的相关航拍照片和视频(2分钟以内)参与比赛(作品上传通道5月8日正式开启);下载闪电新闻客户端首页点击山东省飞行大会航拍赛标题进入作品上传页面。

  8、赛事组委会将为参赛选手购买不少于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9、大会根据参赛人数设立一、二、三等奖,分别颁发证书和奖金。

  (1)无人机穿越赛

  一等奖(1名) 5000元, 二等奖(2名)2500元, 三等奖(3名)1000元;

  (2)固定翼穿龙门

  一等奖(1名)3000元, 二等奖(2名)1500元,三等奖(3名)500元;

  (3)无人机航拍赛

  一等奖(1名)1000元,二等奖(2名)800元,三等奖(3名)500元, 优秀奖(20名)300元;

  (4)悬浮纸飞机靶标竞时赛(纸飞机研学游)

  一等奖(1名)300元 二等奖 200元(2名),三等奖(3名)100元。

  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沂蒙山区腹地,沂水县城西南8公里,是一座风貌奇特的溶洞王国,洞内风貌独特呈峡谷态势,深切近百米、两壁如削、宽处可行车马、窄处仅能容身;钟乳石形态各异,有“一河”、“九泉”、“九宫”、“十二瀑”、“十二峡”等景观一百余处。

  旅游区洞内地下暗河长达6100余米,利用暗河水势开发的漂流项目,及其巧妙地挖掘了溶洞的资源优势,是地下地质奇观溶洞旅游品牌升级的创举。它长1000米,充分体现了溶洞内的幽深莫测,起伏高下,惊险刺激,激情洋溢,无危险性,将地下河漂流的原生野始演绎的淋漓尽致,迎合了游客的消费需求,已深得游客们的信赖与喜爱 。

  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的小飞龙,从地下大峡谷旅游区龙岗山顶龙翔阁前出发,沿山势而下,直达地下大峡谷入洞口。轨道设计建设蜿蜒曲折,似蛟龙腾飞,如长虹卧波,十分壮观,游客乘坐小飞龙,不仅可免去步行的疲劳,节省游览时间,亦可一路欣赏沿途田园风光,近察远观、悠然自得,感受前所未有的动感体验。

  交通指南

  江苏方向

  路线1

  京沪高速——沂南(青驼)出口——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

  路线2

  长深高速——沂水南出口——许家湖镇——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

  安徽方向

  京台高速——日东高速——京沪高速——沂南(青驼)出口——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

  河南、济宁方向

  日东高速——京沪高速——沂南(青驼)出口——姚店子镇——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

  河北、济南方向

  路线1

  济南——青兰高速——长深高速——沂水安庄出口——北一环路——长安中路——小沂河南路(滨河东路)——南二环路——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

  天津、东营、潍坊方向

  长深高速——沂水安庄出口——北一环路——长安中路——小沂河南路(滨河东路)——南二环路——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

  日照方向

  日东高速——长深高速——沂水南出口——许家湖镇——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

  青岛方向

  路线1

  青兰高速——长深高速——沂水安庄出口——北一环路——长安中路——小沂河南路(滨河东路)——南二环路——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

  临沂方向

  路线1

  沂蒙路——229省道——姚店子镇——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

  路线2

  滨河东路——227省道——许家湖镇——南二环路——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