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iBotic和GaN Systems合作为无人机和机器人提供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2019-05-06 16:57 性质:转载 来源:UAVClub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WiBotic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WiBotic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的GaN Systems公司(一家用于电源转换和控制应用...

WiBotic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WiBotic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的GaN Systems公司(一家用于电源转换和控制应用的基于氮化物功率开关半导体的无晶圆厂开发商)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的WiBotic公司合作,为快速发展的机器人生态系统提供货架化的高功率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以提供无人机和机器人所需的功率水平和增加的天线覆盖范围。

基于GaN的手机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基于GaN的机器人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基于GaN的无人机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提升移动工业机器人的能力,使他们摆脱现有的局限性的充电方法所带来的限制,从而实现持续运营。这两家公司指出,为了使移动机器人能够高效,灵活且不间断地工作,他们需要通过无线充电站实现自主,而不是要求操作员参与和干预来建立物理连接。

  GaN功率半导体通过在高开关频率下工作实现这些所需的自主无线充电条件,提供高功率能力以及无需人为干预的充电系统设计所需的空间自由度(大气隙)。

  WiBotic的现成的全自动智能无线电源系统包括采用GaN系统技术的组件,可实现极高的效率水平。该系统允许:

  数百瓦甚至更高的快速充电;

  多个地点自动充电,每天多次,无需花时间对接;

  更长的机器人正常运行时间(因此需要更少的机器人来完成相同的工作量);以及

  没有电线和活动部件(因此系统可以提供的充电次数没有限制)。

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GaN提供高可靠性,当与WiBotic的无线电源系统结合使用时,这些技术提供了一个永不磨损的极其强大和可靠的系统,”WiBotic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en Waters说。 “我们之所以选择GaN Systems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是因为其独特的同类中最佳的GaN技术。这种合作伙伴关系的结果是新的无线电源解决方案,可在各种应用中提供更高的输出功率,“他补充道。

  “高功率工作的GaN功率半导体正在实现多种无线充电优势,从更高的功率容量到多个行业所需的大量空间自由度,”首席执行官Jim Witham表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