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rbus Aerial公司推出无人系统综合管理软件

2019-05-06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5月1日报道】空客商用无人机公司Airbus Aerial宣布,计划在芝加哥举办的AUVSI XPONENTIAL年会和展...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5月1日报道】空客商用无人机公司Airbus Aerial宣布,计划在芝加哥举办的AUVSI XPONENTIAL年会和展会期间推出无人系统综合管理软件套件。Airbus Aerial公司表示,将向无人空中系统服务提供商和大型企业开放软件套件,增加其管理无人空中系统数据的收集、处理、分析和分发以及向其内部和外部客户的传输能力。这将进一步扩展开发团队之前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使承保方能够以完整的解决方案应对重大天气事件,无人机和卫星数据,分析和定制软件,以实现结算。这些扩展的功能目前使那些希望自己收集数据的公司能够拥有管理整个过程并在需要时访问外部数据服务所需的工具,特别是对于无人机市场,该套件将用户对特定站点信息的需求与内部公司试点和外部供应商进行了无缝连接,同时管理两者之间的整个事件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