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空管局:2023年商用无人机市场将增两倍 非商用增长放缓

2019-05-06 08:16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日前发布未来20年的航空业预测,展望好了从现在到2039年整个航空业将会发生何种变化...

  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日前发布未来20年的航空业预测,展望好了从现在到2039年整个航空业将会发生何种变化。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商用无人机市场增速快于预期,从现在到2023年或将增长两倍,而非商业无人机市场的增长似乎正在放缓。

  该报告指出,过去五年中无人机系统“健康成长”。但相应也带来了一些问题,因为各种专业或非专业无人机操作员所控制的无人机与大型飞机共享同一空域。

  FAA指出,截至12月31日,全美共有“超过90万名用户注册”非商用无人机。据悉,FAA自2015年强制用户在线注册无人机。但该机构估计,大约有125万台在飞无人机未进行注册(FAA规定单个模型无人机不需要注册)。报告还预测,未来5年,随着价格稳定,非商用无人机市场将放缓。

  该报告还研究了商用无人机发展趋势,FAA规定每台商用无人机都必须注册。报告指出,“每月注册数量接近1.5万架,几乎是去年同期商用无人机用户注册数量的3倍。”FAA表示,截至2018年底,登记在册的已经有2.7万多架商用无人机。

  尽管非商用无人机的增长似乎正在放缓,但商用无人机市场正在加速增长。FAA预计,这种增长将继续。到2023年,商用无人机市场的规模将扩大两倍,届时预计将有在飞商用无人机将达到82.3万台。报告指出,到今年晚些时候,商用无人机的数量将超过2022年的预测数。

  随着飞速增长,商用无人机将会不断有新的用途。亚马逊谷歌、沃尔玛,甚至便利店7-Eleven等公司都曾考虑或尝试使用无人机送货,而巴尔的摩一家医院上月就使用无人机为病人运送器官。报告概述称,随着商用无人机“在操作上变得更加高效和安全,以及电池寿命的延长和设备集成度的提高,将会不断出现新的商业模式”,比如利用商用无人机提供配送或医疗服务,或者进行搜索和救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