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空客CityAirbus eVTOL原型机在德国完成测试首飞

2019-05-05 11:50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ityAirbus是空中客车公司的无人驾驶风扇驱动的城市空中出租车原型机,空客与西门子的团队一起,于5月3日在德国多瑙沃特完成了它的首次飞行。空中...

  CityAirbus是空中客车公司的无人驾驶风扇驱动的城市空中出租车原型机,空客与西门子的团队一起,于5月3日在德国多瑙沃特完成了它的首次飞行。空中客车直升机没有通过正式渠道对外宣布这一里程碑,但首席执行官布鲁诺在现场发布了一张工程团队的照片的推特,对外公布了此事。

  该公司发言人Guillaume Steu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这次飞行是位于多瑙沃特的空中客车飞行测试设施进行的一次重大进展 。

  “此次飞行是为了进一步评估推进和飞行控制系统的性能,以及其他一些数据点,”他写道,接下来的飞行测试计划将转移到曼兴的限制空域内进行。

  CityAirbus很像是一架放大版的四轴无人机,它的转子空气管道距离地面的高度比正常成人要来得高,人在下方行走并不会碰到头,现在的测试目标是为完善结构和安全系统提供根据。

  CityAirbus使用四个800伏电池提供能量,为固定的空气动力管道提供动力,每个支柱的直径为2.8米,它专为在城市环境中运营而设计。

  在此之前,空客已经对这台原型机至少完成了四次地面运行测试,引擎转速从600-750rpm不等,标称推力操作应该需要大约950转/分钟,大约1000转每分钟时就足以起飞。

空客介绍单张

空客CityAirbus的概念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