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首届“东原·千浔”无人机飞行摄影大赛开幕

2019-05-05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储周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个五一不要堵车、更不要看人海,要上天”。5月3日,首届杯无人机摄影大赛在一众无人机爱好者的口号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赛事以“寻找家门前...

  “这个五一不要堵车、更不要看人海,要上天”。5月3日,首届杯无人机摄影大赛在一众无人机爱好者的口号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赛事以“寻找家门前的最美虎丘湿地公园“为主题,吸引了来自苏州及周边城市近百位航拍爱好者参与其中,涉及的无人机型号多达十余种。

  “知道有无人机这东西,也见过身边一些朋友航拍,但一下子看到这么多无人机还是第一次。”家住虎丘湿地公园附近的高先生感叹道。

  从南京闻讯而来的摄影爱好者孙良玉说,原本“五一”小长假没准备出远门,前两天在网络上看到东原·千浔发出的活动邀约,就立刻报了名。“既和家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又过了一把航拍的瘾,一举多得嘛”李先生如此说道。

  “东原集团一直秉承着为业主打造‘东原式生活’的理念,千浔项目更加希望为我们的业主打造私人定制的优质邻里社区,这次无人机比赛,也正是基于业主的爱好和社交需求而定制的。”东原·千浔项目营销负责人唐晓洁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只有更好地服务业主、为我们的业主营造更好的社群氛围,才能让我们的项目在行业中具备更多的优势、提升业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据悉,此次比赛属于东原·千浔的“高飞计划”三部曲中第二环节,也是核心环节。除了5月3日的无人机航拍比赛以外,接下来,主办方还将比赛所拍摄的优秀作品于5月11日统一布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