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让世界更高效——北方天途亮相美国无人系统展

2019-05-02 11:26 性质:转载 作者: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时间2019年4月30-5月2日(中国时间5月1日),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在美国芝加哥正式举行。本届...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5月2日报道:美国时间2019年4月30-5月2日(中国时间5月1日),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在美国芝加哥正式举行。本届展会邀请了来自全球29个国家近700家的展商汇聚一堂。

  据无人机网统计,今年有来自全球的220家固定翼/旋翼飞机厂商参展,其中134家制造商带来其多旋翼和固定翼平台参展。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途),成立于2008年,员工近200人,总部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埝头工业园,在新疆广东、成都和河南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新西兰印度、乌干达、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及子公司拥有160多项专利和近20项软件著作权。

  天途是无人机全产业链服务商,主营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集研发、制造、测试和培训于一体,为政府、事业单位、企业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工业级无人机产品、服务及培训。

  天途参与国家十一五、十二五、863、973无人机项目,是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航空分会委员单位。公司列为北航国防重点实验室,是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战略合作伙伴。

  天途同时还是全国早一批经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审定合格的培训基地,是中国AOPA华北地区1号考试中心,承担华北地区各无人机培训机构的考试任务,是同时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的全线机型且同时拥有驾驶员、机长、教员培训资格的教育基地,已经为我国无人机行业培养了近20000名无人机驾驶人才。

图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图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农业植保无人机解决方案

  天途农业植保无人机可用农业的多种作业。它将帮助农民更好地进行农业,如喷洒,播种和植物保护。挂载高科技的摄像机和设备,可以很好地监测疾病,害虫,灌溉和肥料状况。

  天途农业植保无人机可以取代传统的农药喷洒设备,其速度是传统喷洒设备的40倍,可节约90%的水和30%~40%的农药。

  天途农业植保无人机在施肥和播种的应用中具有操作方便、施肥均匀、工作范围广、效率高、性能稳定、可靠性高的特点。

  天途农业植保无人机可挂载高分辨率的多光谱或高光谱相机可以监测杂草和害虫的爆发、暴露的灌溉和肥料短缺。

  天途无人机农作物信息采集和管理系统是基于无人机搭载多光谱相机对农作物的营养状态或者病虫害做监控,利用多光谱技术的各种农业指数(包括归一化植被指数NDVI和归一化红边植被指数NDRE等)进行数据收集,并能记录无人机喷洒农药和种子的各种操作记录数据。

  全套的无人机数据处理系统将这些数据进行汇总并分析,可以及时准确的作物生长信息有益于合理使用肥料和农药,直接为改善环境提供帮助。

图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察打一体解决方案

  天途无人机拥有即时升空、精确飞行、转场便捷的优势,一方面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另一方面大幅降低使用成本,天途为安防部门除了提供旋翼类无人机,还提供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和服务。

  遥感测绘应用

  利用无人机开展低空航空测绘,充分发挥无人机的智能化、低成本、高精度的作业优势,充分实现内业、外业技术的有效结合。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天途),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及实缴资金2269.1562万元,员工近200人,总部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埝头工业园,在新疆、广东、成都和河南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新西兰、印度、乌干达、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50多项专利和20多项软件著作权。

公司是专业无人机全产业链服务商,主营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集研发、制造、测试和培训于一体,为无人机行业客户(政府、事业单位、企业)提供专业领域的无人机产品、服务及培训。

公司参与国家十一五、十二五、863、973无人机项目,是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航空分会委员单位。

公司列为北航国防重点实验室,是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战略合作伙伴。

天途还是全国首批经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审定合格的专业级培训基地,是中国 AOPA华北地区1号考试中心,承担华北地区各无人机培训机构的考试任务,是同时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的全线机型且同时拥有驾驶员、机长、教员培训资格的教育基地,已经为我国无人机行业培养了2000余名无人机驾驶人才。

天途一直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我国的无人机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输送更多的人才,让世界更高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