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厦门Mugin携全新全碳纤维垂起无人机亮相AUVSI XPOTENTIAL 2019

2019-05-01 12:31 性质:原创 作者: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UVSI XPOTENTIAL 2019  McCormick Place,芝加哥  4月29日 - 5月2 日  展位:808,809 ...

  AUVSI XPOTENTIAL 2019

  McCormick Place,芝加哥

  4月29日 - 5月2 日

  展位:808,809

  编者按:Mugin无人机将参加在芝加哥McCormick Place举行的AUVSI XPOTENTIAL 2019。AUVSI XPONENTIAL 2019是无人和自动系统最大,最全面的贸易展之一。随着采用范围和应用程序的扩展,XPONENTIAL将整个无人系统社区聚集在一起,共享创意,跨市场协作,利用下一步实践和新兴趋势,并为您的企业利用无人技术的力量。

  在展会期间,Mugin UAV将展出其最新的Mugin-2 Pro和Mugin-4 Pro全碳纤维VTOL无人机,配备完整的设置,以展示它们如何协助您进行工业应用。我们的技术专家也将回答您关于Mugin无人机的所有问题。

  美国时间2019年4月30-5月2日(中国时间5月1日),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在美国芝加哥正式举行。本届展会邀请了来自全球29个国家近700家的展商汇聚一堂。其中包括:澳大利亚(4家)、奥地利(1家)、比利时(4家)、加拿大(45家)、智利(1家)、中国(含香港17家)、捷克共和国(2家)、丹麦(10家)、爱沙尼亚(1家)、芬兰(1家)、法国(7家)、德国(7家)、以色列(7家)、意大利(2家)、日本(1家)、韩国(11家)、摩纳哥(1家)、荷兰(5家)、挪威(7家)、葡萄牙(1家)、新加坡(1家)、斯洛文尼亚(1家)、西班牙(15家)、瑞士(5家)、土耳其(1家)、乌克兰(2家)、英国(10家)、美国(515家)、立陶宛(2家)。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行业专业媒体连续5次参加无人机系统展并现场全面跟踪报道展会亮点。

  本届展会上无人系统展品数量和往届一样庞大,但是展品功能、设计以及用途等更加广泛和智能,同时本届大会的主题主要是围绕大数据、一体化、安全、自主化以及无人操作,更加契合当下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的发展目标。该展会上我们能看到各式各样的无人系统产品,无人平台有:无人驾驶汽车/卡车/自动驾驶汽车、固定翼飞机、大型地面机器人、海上地面车辆、旋翼飞机、小地面机器人、水下航行器等;涉及到的领域有:农业摄影、能源/电力/公用事业、制图/测量、石油/天然气、公共安全、交通运输/配送等。

图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图来源:www.muginuav.com

图来源:www.muginuav.com

  Mugin-2 2930mm VTOL平台是一款专为专业用途设计的长续航无人驾驶VTOL机体。采用全碳纤维制成的Pro版本。它具有更大有效载荷。并且该无人机平台采用模具制造,以确保更换部件相同。

  Mugin 2930mm是具有垂直起飞和降落(VTOL)功能的飞机,可以悬停,起飞和垂直降落。该平台符合大型UAS项目的要求,如大学或商业项目。该飞机能够承载各种有效载荷配置,并提供延长的飞行时间。Mugin 2930mm是专为专业用途而设计的超大型飞机,可配备完整的先进控制电子系统,与最先进的地面站同步运行。这架飞机可以在任何地方获得最多,并执行您可能需要的大多数与工作相关的任务。

图来源:www.muginuav.com

  新款Mugin-4 Pro 4000mm H尾部全碳纤维VTOL无人机平台。

  我们一直在倾听客户的意见,并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改进。Mugin-4 Pro 4000mm基于Mugin-2 Pro 2930mm设计。与机身相同,但是winpan已经从2930mm扩大到4000mm。较长的winspan意味着巡航速度将降低,飞行时间将增加。与Mugin-2 Pro 2930mm相同,新型Mugin-4 Pro 4000mm采用全碳纤维制成。比玻璃纤维版本更坚固耐用,这款无人机平台采用模具制造,确保更换零件相同。

  相关参数:

  尺寸

  翼展:4000mm

  长度:1900mm

  翼面积:122dm²

  有效载荷湾:560mm x 210mm x 185mm

  重量和有效负载

  空重:8.26kg

  空重量,ARF包装:17.6kg

  最大起飞重量:30kg

  有效载重量:8kg

  飞行特性

  巡航速度: 50mph / 80kph 最大

  速度:70mph / 112kph

  失速速度:28-31mph / 45-50kph

  最大飞行时间:≈2hr

  范围:受飞行时间限制

  关于Mugin Tech Ltd.

  Mugin无人机专门从事无人机的开发,提供各种无人机平台,以满足您的特殊要求。经过几年的发展,Mugin无人机已成为为工业用户提供无人机平台的最着名的无人机供应商之一。我们制造的飞机能够承载各种有效载荷配置,并提供延长的飞行时间。Mugin专为专业用途而设计的超大型飞机,可配备完整的先进控制电子系统,与最先进的地面站同步运行。这架飞机可以在任何地方获得最多,并且可以完成您可能需要的大多数任务相关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