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多家中国展商齐聚美国,亮相2019无人系统展!

2019-05-01 11:4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时间2019年4月30-5月2日(中国时间5月1日),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在美国芝加哥正式举行。本届...

  美国时间2019年4月30-5月2日(中国时间5月1日),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在美国芝加哥正式举行。本届展会有来自全球29个国家的展商亮相展会,其中来自中国的就有20多家无人机相关的展商:深圳大疆创新、江西新拓(T-MOTOR)、深圳华信、深圳非凡、深圳品灵、珠海华迈、安阳豪克、无锡智图汇联、南京拓攻天津汇星海、北方天途北京瑞深、北京和芯通、北京艾斯特、北京阳光艾克、上海司南、厦门云轮、安徽卓尔香港赫星科技、中山世豹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同时,来自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一行携数位行业嘉宾现场观摩盛会。总体来看,中国无人机行业的发展不仅在美国市场乃至于全球市场都占有重要地位,并且每年都在飞速的发展,现如今在人工智能制造的国际化舞台上随处可见中国制造。

大疆创新展位/无人机网摄

  深圳大疆创新作为全球知名的无人机制造商不仅在消费级领域家喻户晓,而且在工业级领域也是备受青睐。本届展会上大疆展示了新一代消费级航拍无人机“御”Mavic 2 以及可用于工业级的大疆经纬系列产品。现如今大疆不仅保持这消费级领域的优势同时还积极的开拓行业级领域市场,如农林植保电力巡检警用安防、无人机培训等领域都拥有大量的用户群。

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杨会长与大疆培训部高层孙总以及无人机网媒体展会合影

赫星科技CEO吴程军/无人机网摄

  赫星科技是全球知名的开源无人机硬件提供厂商之一,同时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开源无人机飞控Pixhawk2 the cube的唯一授权生产商。现如今全球有诸多无人机制造商都在使用赫星的开源飞控,不仅仅是其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而且还具备较高的技术优势。

赫星Cube版本“彩虹飞控”/无人机网摄

世豹展位/无人机网摄

  世豹新能源可以说是美国无人系统展中的常客了,几乎每年都能看到其身影,从而足以证明该展会的专业性以及其效果性。世豹目前在无人机领域中的重点在于工业级无人机的锂电池上,专门为行业应用方面的无人机提供高品质的锂电池产品。

瑞深航空展位/无人机网摄

  瑞深航空首次携公司油电混合发动机H2、H5以及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狮鹫”亮相2019美国无人系统展。自2016年瑞深成功研制出功率2KW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H2以来备受市场用户瞩目,此次更是携最新研发的大功率油电混合发动机H5亮相展会吸引众多眼光。据了解,瑞深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适用于多种无人机类型,如多旋翼无人机和垂起固定无人机等。

瑞深H5油电混合发动机

汇星海总经理符总与同事合影/无人机网摄

  汇星海虽然首次参展2019美国无人系统展,但公司予以了足够的重视,公司总经理符星亲自带领团队携旗下三轴倾转固定翼FH18V、长航时垂起固定翼小白鲨等明星产品齐齐亮相。这几款产品都具备模块化设计、便携和长距离作业等特点,可搭载多种不同载荷适用于远距离测绘、气体检测、国土资源勘查等多种领域

三轴倾转固定翼FH18V和长航时垂起固定翼小白鲨/无人机网摄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