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Drone意念无人机引爆深圳礼品展,数百人围观“意念控制”黑科技

2019-04-30 17:08 性质:转载 来源:莫名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5-28日,2019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与预期一样,本届礼品展盛况依然,吸引了超过2500家企...

  4月25-28日,2019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与预期一样,本届礼品展盛况依然,吸引了超过2500家企业参展。众多国内外品牌齐聚一堂,共同助力礼品行业新升级。

  作为从不缺乏创意产品展出,观众也早已练就“宠辱不惊”本领的礼品展会,今年的深圳礼品展开展期间,5号展馆创达云睿智能展位再现了早些年第一批网红黑科技产品出场时的火爆场面,人流自开展后就没有断过,观众和媒体是来了一拨又一拨,在整个展馆筑起了流量高地。

  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称这台意念无人机可用于儿童青少年专注力训练,因为意念控制过程需要集中注意力,无人机才能飞起来,注意力越集中飞得越高。可想而知,如果长期玩,将会在迁移默化中让用户养成时刻保持高专注力去对待每一件事情的习惯。现场有不少家长得知“法门”后,如获至宝,迫不及待让自己的小朋友试用一番,很多还当场够买了产品,也有不少国内外礼品渠道商从中看到了商机,现场和相关业务人员谈起了合作。

  本次礼品展并非这架意念无人机的首发地,自去年发布后不仅频频现身各大高科技展会,还被邀约指定为著名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的游戏道具产品,在节目中“大显神通”,无论线上线下都是收割人气不眨眼的网红小明星,前段时间更因为人气的不断攀升接受了来自央视的专题采访,成功登上了央视大舞台,所到之处热度只增不减,获粉无数。这次礼品展里三层外三层将展位围个水泄不通的人流,也再次证实了它的受欢迎程度。

  作为云睿智能推出的全球首款意念无人机,UDrone意念无人机应用了先进的脑科学原理、脑机接口等前沿技术,只需要用户带上配套头戴设备UMindLite意念机,不断集中注意力,便可通过解放双手的意念控制模式,实现无人机的飞行操控。极富科技感和神秘感,还能用来训练儿童青少年的注意力。同时融合了人脸、图像识别技术的眨眼拍照、手势拍照、人形跟踪,更增加了其实用性。可谓是出行旅游的必备佳品,已然成为众多礼品采购商开拓高端礼品市场的上上之选。

  爆红的背后是潜藏的巨大刚需市场,高科技一直在帮助人类解放双手,意念控制设备的入场无疑也是大势所趋。据云睿智能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次礼品展,他们旨在全球寻找城市合伙人,包括但不限于高端礼品定制,技术合作,品牌合作,软硬件系统定制等,并表示前期将给与合作伙伴大量的优惠利好,从而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以最快的速度共享意念控制领域千亿蓝海市场的第一波红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